健康養生藥膳觀念

早期人們是食物不足勞動過度,現代人則是美食充足而勞動不足,因此現代人飲食養生上應跳脫早期的觀念,也就是預防醫學遠重要於治療醫學,飲食養生是重要的預防醫學之一,更是人生享受的一環。

長白山養生藥膳是以自然、健康、養生,少油薄塩為前提,精選食材鮮度,著重於湯底的熬燉技術,提升鮮美濃郁口感,可謂吃得美味,吃出健康。長白山餐廳的養生燉品,著重營養補給,天然食材結合美食家與中醫養生理念,研發出各種養生燉品,少油薄鹽,獨特的烹調哲學(深入瞭解食材的特性,順應食材間的生剋法則,保留食材的天然原味,創造食材間唯妙唯俏的完美組合)少了中藥的苦澀味,多了食物的甘香甜,連兒童都很喜歡吃。有葷有素,都是饕客的最愛。

所有補品都是男女老幼調整體質、增強體力、促進新陳代謝,延年益壽,更是青春的源頭。病後促進食慾,滋補強身,減少疲勞感健康維持。

女性朋友,生理期前後補養,促進新陳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,養顏美容,產前產後之保養,尤其是坐月子餐更是美味可口。

搭配有機高纖美食,可促進清暢,從享受美食中徹底體內環保。

有適合少年少女,成長轉骨的特別料理,使兒童正常成長發育的營養補給,均衡調理,促進食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