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佳餚覆熱說明

 

長白山養生餐廳,感謝您惠顧我們為您準備的養生佳餚,
所有料理都精選食材,健康又放心,吃得美味吃出健康。
讓我們為您分享各項佳餚的覆熱說明
何首烏養生雞
1.      前一天請先將冷凍品放在冷藏退冰。
2.      食用前先將湯汁加熱至滾開。
3.      湯汁煮開時,將已退冰之雞肉放入湯中,再煮滾時請立刻關火即可。
亦可加入適量米酒一起烹調,如做為養生鍋的湯底當然是簡約奢華的品味。
 
佛跳牆
1.      先將佛跳牆放在冷藏退冰
2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。
3.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時間上請自行斟酌,約先加熱6分鐘後如熱度不夠,視熱度情況再增加至煮滾即可。
 
人參枸杞蝦
1.      退冰後蒸滾即可,或倒入鍋中煮至水滾即可(避免久煮以免蝦肉失嫩)。
香濃的人蔘枸杞,湯也是精華,亦可隨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米酒一起烹調。
 
季節養生時蔬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
2.      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約先加熱3分鐘後如熱度不夠,視情況再增加至喜愛的熱度即可。
 
三杯什錦菇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
2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約先加熱3分鐘後如熱度不夠,視熱度再增加達喜愛的熱度即可。
 
杜仲御豬腳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
3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約先加熱8分鐘後如熱度不夠,視熱度再增加達喜愛的熱度即可。
 
鮮繪猴頭菇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。
4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約先加熱4分鐘後如熱度不夠,視熱度再增加達喜愛的熱度即可。
時蔬鳳眼果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。
5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約先加熱3分鐘後如熱度不夠,視熱度再增加達喜愛的熱度即可。
 
天麻蒸鮮魚(這道魚是未煮過的急凍鮮魚,切成兩段,方便覆熱及包裝)
1.      要先完全退冰,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。
6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可不必退冰,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已退冰時約5-7分鐘,如無退冰狀態約先加熱15-18分鐘後如不夠熟,視熟度再增加到完全熟。
註:確認熟度方法,用筷子在魚肉最厚的中心點(約魚頭頸部下3公分),輕挑至龍骨的位置,即可看出是否熟了。
 
荷葉養生五穀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具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
2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,微波前用保鮮膜包好,以牙籤差幾個氣孔,或放在適合微波的容器,先滴少許水然後加熱,因各廠牌瓦特數不同,冷凍狀態下,一顆約先加熱2分鐘(6顆9分鐘)後,如尚不夠熱,視熱度情況再增加即可。
 
水晶小卷(請勿加熱)
請勿加熱,食用前自然退冰即可食用,涼的才好吃,原味及沾任何醬料皆美味。
 
苦盡甘來(香燜苦瓜、排香苦瓜
1.      食用前以電鍋或其它鍋:隔水加熱炊蒸後即可食用
2.      若使用微波爐加熱因各廠牌瓦數不同,約先加熱5分鐘後如尚不夠熱,視熱度再增加即可。
 

如有任何未盡事宜,歡迎與我們連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謝謝您